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设计太暴露很色情?日本地铁少女穿透视装被批

作者:黑目  来源:其他作者   更新:2016-10-27 9:2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Conline 资讯】 说起日本,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动漫,的确日本的动漫可以在世界上都是处于顶尖的。而事实上,在现实生活中的日本,二次元形象也是各种乱入,就连政府也都是一样。据报道称,日本近年来各地区的二次元拟人化形象有很多,但是作为公众形象,“她”们却是经常受到各种争议,有的甚至只能被换掉。最近东京地铁的二次元铁道娘形象“駅乃みちか”就被很多市民批评画风略带色情,称这样的宣传形象居然还穿透视装。


东京地铁道娘穿透视装 被批设计过于暴露


据悉,根据设定駅乃みちか是东京地铁的铁道姑娘,她会经常帮助东京地铁公司宣传交通安全规则、报告误点情况、宣传季节活动等等。然而在最新公布的形象设计里面,她的新形象从Q版大头娃娃变成了穿着黑丝短裙的美女。


东京地铁道娘穿透视装 被批设计过于暴露


而官网照片中的铁道娘穿着的裙子上的阴影造成网友们能清楚地看见若隐若现的大腿曲线,很多市民在看到之后纷纷在其官网上留言表示这一行为就是“物化女性”,让人感觉非常不适。之后官方便做了修正,把裙子部分画成了平整的模样。


东京地铁道娘穿透视装 被批设计过于暴露


当然,虽然反对新形象的网友有很多,但也是有一部分网友和画师表示这样的图画根本就是和暴露没关系,那只是裙子的光影问题, 但是没想到会引起大家如此的不满,真是有点小题大作了。


虽然说日本在二次元创作方面的确是非常强大,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二次元创作都会被接受,不过也希望国内的动漫创作也能早日赶上。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