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23岁东京女孩当选国际小姐大赛日本代表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10-27 9:2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3岁东京女孩当选国际小姐大赛日本代表


23岁东京女孩当选国际小姐大赛日本代表



筒井菜月当选2017年国际小姐日本代表(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25日报道,2017年国际小姐日本代表25日出炉,来自东京的筒井菜月(23岁)当选。筒井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全靠大家的支持,我要感谢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


在赛后的采访中,筒井表示:“为了准备这次比赛,过去一年我一直在菲律宾努力训练。为了成为日本代表,我辞掉了理疗师的工作,全身心准备。”被问到今后的目标和将来的梦想时,筒井表示:“想经营旅社,为社会的弱势群体提供一个工作的场所。从事一些能帮助他们实现自立的工作”。


国际小姐大赛创办于1960年,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目的是让秀外慧中的各国代表加深交流,为国际社会作出贡献。


在本次决赛中,通过严格预选的22名选手进行了和服、泳装、礼服等各种表演并回答了提问,展现了内在的一面。


标签:趣新闻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