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笑喷!肥仔奥特曼走红日本网络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16-10-26 15:0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 笑喷!肥仔奥特曼走红日本网络


在很多人的童年当中,《奥特曼》系列都拥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而奥特曼作为超级英雄,多次跟邪恶的怪兽作斗争,想必也是非常辛苦的事情吧?那么是否有人想过奥特曼洗手不干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呢?近日,一名叫做冈部淳也的业界人士就制作了一个“辞职后的奥特曼”,结果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笑喷!肥仔奥特曼走红日本网络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个连脸颊都已经下垂、拥有着啤酒肚、看起来根本就是个超级肥仔的奥特曼形象。以这种形态,恐怕也是没有办法飞在空中了吧?而他的两个眼睛,也仿佛真的变成可以吃的咸蛋了。再搭配上人畜无害的笑容,简直就跟一个无所事事的大叔没有啥区别。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就是英雄退休之后的生活吗?”“不行了,这个笑容太过于魔性了,哈哈哈。”“我怎么仿佛看到了自己中年之后的形象……”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在看了这个样子的奥特曼之后,是否也想说点什么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