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运动压缩品牌C3fit让运动更精彩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16-10-26 15:0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运动压缩品牌C3fit让运动更精彩 


【广告】来自日本的运动压缩品牌——C3fit,提供优质的产品装备,帮助你在跑步或进行其它运动时提升运动效能,延缓或减轻肌肉疼痛,并进行主动的快速恢复。我们的理念是通过三个C来塑造身体。通过梯度施压包裹(Compression),调整身体状态及机能(Conditioning),达成所有运动瞬间的舒适感(Comfort)。将这三个C与身体活动相结合,提高身体机能及运动机能。


2016年10月底,马上又要迎来上海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会——上海马拉松。上马官方合作的展会——2016上海(国际)赛事文化及体育用品展览会,也非常值得逛一逛。C3fit将会参展,大家一定要来我们展位看看(展会时间:2016年10月27日~29日,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展位号:M25),我们准备了各式体验活动,从而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的产品;现场还有展会特别价格,可以以优惠的价格入手急需的装备;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礼物哟!


日本运动压缩品牌C3fit让运动更精彩 


除展会现场以外,同样还可以选择去实体店挑选!C3fit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及地区都有实体店经销商,且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实体店。除实体店外,C3fit天猫旗舰店也正式上线运营。为庆祝开店,到11月30日期间,到旗舰店页面即可享受满减优惠。更有期间限定的无门槛代金券等着你,一定不要错过哟!http://c3fit.tmall.com


此外,品牌还推出跑者助力活动。为了能让更多的跑者能够体验到C3fit,将会通过抽选的方式在报名者中选出100位,获得C3fit人气商品或特别限定礼物!快来报名申请吧,一定不要错过哟!搜索跑者助力活动,就能了解更多详细内容啦!


日本运动压缩品牌C3fit让运动更精彩 


对于中国的跑者和运动爱好者来说C3fit可能还比较陌生,其实在日本的科技运动装备市场有着很高的评价。品牌的最大特点就是通过针对全身的科学的梯度施压包裹、避免运动时不必要的肌肉和脂肪震颤、抑制无效的能量消耗,达到提升运动效率的功效。舒适的贴合感,让运动也变得更加享受。除了运动前的状态调整;运动中的效能提升;运动后的疲劳恢复外,同样可在日常生活亦或是旅途中作为缓解疲劳、减轻浮肿、快速恢复等目的穿戴。此外,本品牌的长款弹力紧身裤、绑腿以及长筒袜,在日本获得了「一般医疗器械」的认证,可有效加强末梢至中枢的静脉血液回流,


减轻并预防静脉血液以及淋巴循环系统流动不畅以及滞在的现象。让跑步或运动更加精彩,更加舒适,更加享受。快快行动起来,让这三道新月成为你运动的最佳伙伴吧!


搜索C3fit,来了解更多品牌信息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