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荣获日本设计大奖 Brother手机用标签打印机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6-10-17 8:4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rother『普贴趣』(P-touch)是世界上较早推出的中英文便携式电子标签打印机产品之一,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广受全世界用户的喜爱。2016年10月,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专用的中英文标签打印机普贴趣PT-P300BT,旨在为整理、收纳控提供更多的便利。


作为Brother 『普贴趣』(P-touch)系列的最新产品,PT-P300BT 机身纤薄小巧,仅有与易拉罐差不多高的高度。小巧的机身与狭小的桌面空间配合得恰到好处。即使在不用时,放在桌上也不占用桌面空间。另外,小巧的机身也便于外出携带使用。



PT-P300BT 可通过蓝牙与智能终端或平板进行连接,只需在APP Store中下载免费的P-touch Design⪻int软件,即可轻松地打印标签,开启便利且个性化的生活!



PT-P300BT支持Brother旗下多个型号的TZe系列标签色带,最大可打印宽度为12mm的标签色带。可打印2行文字,打印速度为20mm/s。PT-P300BT可通过6节7号电池或AC适配器为其供电。随PT-P300BT同时上市了7款色彩丰富、图案清新的TZe系列标签色带和5款色彩艳丽的缎带,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




PT-P300BT获得了日本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 2016”的殊荣。“Good Design Award”是于1957年创设的日本唯一综合类设计评价推荐制度。它是一项“通过设计以丰富产业生产以及生活文化”的运动,每年都吸引大量来自全球的企业或设计师参加。早在1960年,Brother便获得了“Good Design Award”大奖,且自1993年起,已实现了24年连年获奖的骄人成绩。


Brother会继续秉承“At your side.”的企业理念,以顾客第一为宗旨,不断为顾客提供优良的价值与服务。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