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神奇37岁女星 因长相和身材缘故常被误认为高中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台湾网   更新:2016-10-16 20: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日本神奇37岁写真女星:常被误认为高中生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有些人就是天生丽质,即便时间流逝,但岁月似乎就不会在他(她)身上留下痕迹,让人看了是既羡慕又忌妒。日本的写真女星森崎,天生就有张娃娃脸,而且身材娇小的她,常被误认


原标题:日本“神奇37岁”写真女星:常被误认为高中生——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有些人就是天生丽质,即便时间流逝,但岁月似乎就不会在他(她)身上留下痕迹,让人看了是既羡慕又忌妒。日本的写真女星森崎,天生就有张娃娃脸,而且身材娇小的她,常被误认是高中生。今年已经37岁的她,还被称为写真界“最强娃娃脸”。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天生就拥有一张娃娃脸的森崎,除了脸蛋之外,就连身材也不输20几岁的年轻美眉。平常森崎まみ也乐于在网络分享美照。


森崎也常会有各种不同的装扮,也乐于分享给网友,她还被日媒形容是“神奇的37岁”。无论是换上水手服、泳装,或是绑上双马尾,可爱度完全不输年轻美眉。


投稿合作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