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街头飘满巧克力味的幕后秘密,这种创意也是醉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10-13 13:3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街上如果遇到污水处理车,大家肯定是纷纷避之不及,因为那味道实在让人“沉醉”。


在日本城市中也有吸污车,一般都是用来收集下水道,化粪池中的污水,所以在吸污车工作时,不管是司机还是行人,都会被难闻的味道所包围。


但是从现在起,日本的吸污车的司机们的工作环境将获得大大改善,而行人也不必为了躲避那醉人的气味而离它们远远的。


因为现在的污水处理卡车闻起来像甜甜的草莓巧克力。



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来自日本大阪的四个公司(東邦車輛株式会社,シキボウ株式会社,山本香料株式会社,凸版印刷株式会社)联合研发了一种掩盖恶心气味的方法。并且还超出预计地让这些污水处理卡车散发出令人愉悦的巧克力香味。


这个方法的灵感来自一个产品名为“Deo-Magic”(神奇除臭剂),这种除臭剂之前主要用在去除婴儿纸尿布和宠物的异味中。



开发者们想到了一个聪明的方法,在吸污车中里注入添加有Deo-Magic除臭剂的润滑油,并同时在里面加入浓烈的巧克力香味用来掩盖臭味。


于是这个润滑油被神奇的称为:能把粪便变成巧克力的润滑油!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