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CG高中女生纱耶再曝美照 谁还敢说这是假的?

作者:未知  来源:超能网   更新:2016-10-5 17: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高中生、VR还有8K,这些词放在一起总会让人产生羞羞的联想,实际上我们今天说的这个最美女高中生并不是真人,虽然她比真人更好看。还记得去年报道过的那个女高中生纱耶(Saya)吗?小编当时打赌说第一眼根本看不出真人假人,很多吃瓜群众表示不服,一看就知道很假,那么下面这张图呢?


游民星空


这个女高中生是日本3D艺术家Teruyuki和Yuki Ishikawa夫妇创造的CG作品,但那是去年的事了,现在纱耶妹子大了一岁,长的更好看了——穿上蓝色的制服,而且有了迷人的酒窝,要是这样你们还能说一眼就看出是假的,小编就真的服了——各位大哥大姐,你们到底近距离看过多少漂亮妹子?求秘诀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日本国内最大的消费电子及信息技术展CEATEC JAPAN上,夏普公司就用纱耶妹子给自家的8K电视做宣传,我们也可以看到现在的纱耶CG越来越逼近真人,除了逆天的头发效果之外,现在还有了酒窝,表情更加自然了。


目前展示的纱耶CG还都是静态图片,未来这对艺术家夫妇还会制作一段2分钟的视频,而且是VR视频,他们还在研究中,不过可以想象一旦VR视频出来了,很多人都会很兴奋地360°看遍纱耶真身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