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最萌动漫主题餐厅,日本人真会玩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10-3 7:5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赫芬顿邮报》带您走进东京的动漫主题餐厅和周边产品店铺,与各种萌物亲密接触。


1.神奇宝贝咖啡厅


东京涩谷涩谷的这家餐厅门外,每天都有成群结队的日本女孩排队等候,长长的队伍一直蜿蜒到楼下,让人误以为她们在等待哪位明星出现。不过也差不多啦,她们都是可爱的卡通老鼠皮卡丘的铁杆粉丝,期待与最爱的大眼睛萌鼠一起享用美食。一进餐厅,你就可以感受到无处不在的皮卡丘,顾客们可以身着主题服装,拍照留念,如果是单人用餐的话还可以由一只超大号皮卡丘公仔陪伴左右。这里的所有食物都是动漫造型,我和朋友点了味道超赞的皮卡丘拿铁咖啡和一只特大号“神奇宝贝球”(精灵球),打开之后是笑眯眯的奶油皮卡丘。另外,还可以拿着巧克力笔在松饼上涂涂画画。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