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最美20岁女生出炉 满足美貌知性仪态6大标准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10-3 7:5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美20岁女生 网友:不辣眼睛了】终于不辣眼睛了 据日本《日刊体育》9月29日报道,日本Oscar Promotion事务所于29日宣布,在第1届日本“最美20岁女生”选美大赛中,来自大分县的福冈大学三年级21岁学生是永瞳夺得桂冠。Oscar Promotion事务所从1987年开始举办“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主要面向10-20岁女性,旨在挖掘10-20岁年龄段的可造之材。此次新办“最美20岁女生”选美大赛,将焦点放在了如钻石般熠熠生辉的20-30岁女性身上,有意培养世界级的超级明星。



夺得桂冠的21岁女大学生是永瞳身高173cm,来自大分县,从小学时代起就学习空手道,现已达到空手道2段,成绩非常出色。她在大学2年级时荣获校园小姐大赛的冠军,因此对演艺界产生兴趣。她一直以美国女演员安妮•海瑟薇和美国模特吉吉•哈迪德为奋斗目标,不过,由于空手道被选为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追加项目,她也有意成为奥运的宣传者或从事体育相关工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