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满屏的软妹子!日本艺术体操选手选拔赛美女如云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6-9-25 16:3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满屏的软妹子!日本艺术体操选手选拔赛美女如云


日本近期举行艺术体操女选手选拔赛初赛,器重参赛选手不乏美女,尽显艺术体操选手的完美身材。


11775367_tn


艺术体操提倡韵律和节奏,是以自然性的动作为基础的节奏运动。艺术体操不仅是体育运动的健康美,而且是融入了芭蕾舞、民族舞、竞技体操、技巧、武术、杂技、戏剧等技术之精髓,还创造了一整套的有思想、有表情、有层次、有结构、有难度的立体练习程式,从而构成艺术体操的美。图为在比赛中的体操选手。


11775368_tn


艺术体操以其高超的难度技巧,独特新颖的编排、妩媚多姿的,袅袅婷婷的动作及协调一致的音乐配合等因素来展示出优美而和谐的姿态美。


11775370_tn


竞技类艺术体操基础上,通过更精确的动作技术和高度的艺术性,在规定的时间内,表现出身体与器械完美结合的一种集体和个人的比赛。竞技性艺术体操正式比赛项目有绳、圈、球、棒、带五种器械,有时间、场地、人数的规定,在自选动作中,还有动作数量、动作难度、动作类型的规定,有专门的竞赛规则,裁判员根据规则要求对运动员成套动作的编排和完成情况分别给予评分。


11775371_tn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