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排球女神收入过亿 网友:好想娶了这个胸器

作者:张令晖  来源:网易  作者:张令晖   更新:2016-9-20 8:5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媒体近日公布了一项调查:你最想结婚的体育选手是谁?结果女排队长木村纱织力压群芳,当选第一。中国体育迷熟悉的福原爱排名女子第二。木村纱织究竟何许人也人气竟然超过瓷娃娃福原爱?之前木村纱织的年收入引发过争议,有网友讽刺她靠着傲人上围收入过亿日元。



木村纱织究竟何如人也,竟然人气超过瓷娃娃福原爱。



出生于1986年的木村纱织在日本人气很高,在国内被称为“全日本万能美少女”,是日本体育界国宝级的女选手:长相甜美,大长腿,拥有E罩杯的美胸。



出生于1986年的木村纱织在日本人气很高,在国内被称为“全日本万能美少女”,是日本体育界国宝级的女选手:长相甜美,大长腿,拥有E罩杯的美胸。



她司职主攻,还能打副攻、接应以及自由人,加上长相甜美,身材玲珑,即使1.85米的身高依然被日本宅男视作“女神”。



作为日本女排的绝对核心,排球之路可谓一帆风顺。



2003年的春高比赛,木村作为接应开始为成德学园出战。这年的夏天,也是木村排球人生的大逆转机出现之时。



由于全日本女子副攻铃木洋美重伤,木村第一次作为铃木的替补身份正式登陆世界排坛三大赛事之一的2003日本世界杯!这在全日本引起了相当强烈的反响。



因为可爱的笑颜和技术上的日渐全面,加上善于把握机会,木村开始了入召全日本女子国家队的人生历程。



木村纱织随后加入日本著名俱乐部东丽,2008年再度披上国家队球衣征战北京奥运。



在真锅政义2009年执教日本女排后,木村纱织成为真正的球队灵魂人物。木村纱织的进攻手法多变,令对手很难防范,打球十分有灵气。



继日本女排上一位当家花旦菅山熏转投沙滩排球之后,木村纱织成为日本女排的头号美女。因为为人亲切、长相又清纯甜美,所以木村在日本国内人气飙升。



木村纱织在中国也有很高的人气,2015年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与澳门站时她一直是摄影记者最主要的跟拍对象。有球迷专程在官方酒店等待木村的出现,为的只是给她送上礼物与合影,他们把与偶像的合影放在论坛上,纷纷赞赏她的温婉美丽。



这位在日本国内比很多当红女优都受欢迎的美女,曾跟曼联球星朴智星和中国女排陪打教练袁灵犀传过绯闻。



跟传统日本女性不同的是,身高185.5cm的木村纱织也很符合国际上对亚洲人的审美,坦白说,木村纱织的长相绝对是朴智星喜欢的类型,略显圆润的脸蛋,狭长的眼睛、单眼皮,就像朴智星之前喜欢金妍儿一样。不过,木村纱织对比自己矮将近半头的朴智星压根没有半点兴趣。



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木材纱织不负众望带领日本女排击败亚洲劲旅韩国队,帮助日本女排在28年后再次斩获一枚奥运铜牌。



有趣的是,日本著名漫画家杉作J太郎则从发育这个生理的角度提出令人啼笑皆非的夺牌理由。



漫画家认为,拿伦敦奥运会的木村与四年前北京奥运会作一个比较的话就会发现,与当时身材显得有些臃肿而胸部平平相比,12年伦敦奥运会的木村更显得凹凸有致。



更苗条使她能够变得更轻盈、灵活,她会比之前跳得更高,而变得丰满也说明她在大力扣杀时力量会更足,可以说木村在生理结构个已经完成了质的变化。



也正因为如此,漫画家才对于她在伦敦奥运会上大爆发寄予厚望。



其实日本漫画家的理由根本站不住脚,日本女排在伦敦奥运会夺牌依靠的是团队配合和合理的技战术打法。



2012年奥运会后,木村沙织以超1亿日元的年薪加盟土耳其豪门俱乐部Vakifbank引起不少轰动。



因为日本女排运动员收入差距实在太大,尽管日本曾努力推进排球的职业化发展,但迄今以失败告终,V联赛(日本排球联赛)只是换汤不换药,和以前的实业团时代几乎没有多大的变化。



V联赛的很多选手都是在企业工作的社员,和一般的社员一样,需要在早上准点上班,下午才进行排球训练。选手们在企业的工作大多是事务性质的简单内容,不需要负责太复杂的工作。他们的工资和其他社员没有太大的差别,即便是球队的主力选手每个月的收入也只有20万-40万日元(约1-2万元人民币)的程度。



还有部分人选择以兼职的形式与企业签约:不接触企业的任何实质性工作,只是专注排球运动,年薪在200万-700万日元(约10万-37万元人民币)左右。



日本女排的贫富差距悬殊,引来日本网友的热议。很多人吐槽:“木村真是典型的白富美”,“难道是以胸部尺寸的大小来定选手的收入高低?!”



也有一些人认为“胸器逼人”的木村纱织是物有所值,“她长得很漂亮,而且身材诱人,对于赞助商来说,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广告代言人。”



某体育报的记者指出,随着排球运动在日本的人气越来越低,未来已经不大可能会出现待遇可以与木村沙织匹敌的排球选手。



不管是有形还是无形像是奖牌、荣耀、话题、人气、或是比赛周边、以及吸引来的球迷门票收入这就是所谓的”明星球员”的价值。



排球的确是平价的运动,平价并不代表付出的努力就很廉价。



排球女孩们没有多余的修饰,一双球鞋一条毛巾,一样在属於她们的舞台上挥洒汗水,展现力与美的体态。动与静之间,瞬间的思考转换成爆发力的攻势。



看过木村沙织自传的人一定都知道,八岁开始练习排球。从小几乎以球馆为家等等,其中写到一段:即使寒暑假,白天也要参加练习。



木村沙织身为排球员,美丽也许是她的原罪,谁叫她美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