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智能马桶盖哪个牌子好?智能马桶盖多少钱?

作者:佚名  来源:房天下   更新:2016-9-12 10:3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以来,马桶都是污秽之所,同时也是疾病易传染的场所,而智能马桶盖具说有很多的功能,甚至可以避免一些不好的情况,如除臭等,所以,最近几看,日本智能马桶盖炒的相当的火,那么,智能马桶盖到底有什么样的功能呢,另外,日本智能马桶盖哪个牌子最好,价格是多少?相信这些都是消费者想了解的相关知识。下面来看看吧。


描述


日本智能马桶盖哪个牌子好:


1、toto应该是大家很熟知的卫浴品牌,Toto的产品也在向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只能座便器也是其重磅推出的产品,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还是很信得过的。


2、箭牌也是中国知名商标,是中国名牌产品,产自我国的陶艺之都顺德,其下的产品也是很有质量保证的,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也能比较放心。


3、维卫ViVi是中国著名的品牌,专业从事高科技智能洁具开发个生产的大型企业,也是上海最知名的智能洁具品牌之一。


4、欧陆Oulu是全国首个全智能一体式座便器品牌,也是专业从事智能卫浴生产的企业,是广东的驰名商标,也是智能座便器的领领导性品牌。


5、智能马桶十大品牌还包括了欧路莎orans、法恩莎FAENZA、东鹏、恒洁HeGII、惠达Huida、科勒Kohler等六个品牌,这些相信都是大家耳熟能详想的品牌了,这些品牌不仅让你购买的放心,产品质量也是很有保障的,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多看几家,互相对比对比。


智能马桶盖的功能:


1、水洗更卫生,每次如厕后,智能马桶盖的水洗功能能代替手纸进行清洁,更易消灭引发传染性疾病的病毒、细菌、真菌或寄生虫。


具有多种冲洗模式的智能座便盖不但能有效去除污物,还能起到按摩作用。前后可移动式的喷头,可以满足男性、女性的不同冲洗需求。使用智能座便盖的温水和暖风做清洗和烘干,刺激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长期使用还可预防便秘、痔疮等疾病。


2、温暖座圈不冰冷,寒冷季节,马桶座圈冰凉的触感让人不寒而栗,而智能马桶盖的座圈可以自动加热到人体适宜的温度。不少品牌还推出了温控座圈,拥有不同温度档式,根据个人喜好或地域和天气来进行调节,再也不用害怕如厕时的冰冷感觉了。


3、自洁、除臭、省电,能马桶盖多采用不锈钢喷头,多数专业品牌都生产了具有自洁功能的产品,即在每次使用完毕后,喷头会喷射出瀑布式的水流,清除沾染的污垢。目前很多智能马桶盖兼具除臭功能,其原理是利用座便盖中内置的光触媒或活性炭等来消除异味。另外,在长期不使用时,马桶盖会自动降低座圈及水温,节省电能消耗。


智能马桶盖多少钱:


美标 CF-7115 L525*W489 2850.00


东鹏 ZGWC1350-G102 543*481*154 6506.00


科勒 K-4736T-0 514*310*158 11550.00


和成 AF910WH 470*500*155 5920.00


VIVI维卫 VA-1002 510*510*250 3680.00


BJB便洁宝 BFZ11-01 535*513*130 2280.00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日本智能马桶盖哪个品牌有了一定的了解,智能马桶盖的品牌很多,不同的品牌质量不同,所以,在选购时,为了能保证正品,建议大家去知名的专卖店购买,另外,智能马桶盖的价格并不便宜,所以,要选用时,看看自己家里的实际需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