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世界小姐出炉遭吐槽长相 盘点历年不被认可的选美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广播网   更新:2016-9-12 10:3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东京时间2016年9月5日,随着日本的“世界小姐”比赛落下帷幕,大家都很好奇最终的冠军是谁,而消息一出,众人哗然,这次的日本“世界小姐”冠军是22岁的女大学生吉川普里安卡,而大家对这位将要代表日本出征“2016年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的日本区冠军似乎并不是很满意,吉川普里安卡不仅是日本和印度的混血模特,而且很多网友认为她的长相并没有日本女人具有的特质,还有很多日本网友称他们真搞不懂评委的审美标准,还吐槽吉川普里安卡一去到比赛现场如果不说的话,可能大家还会以为是印度的选美小姐代表。而2015年的日本环球小姐冠军阿丽安娜·宫本也是一名混血儿,她是日本和非裔美国的混血,她也是第一个是混血的“日本小姐”,吉川普里安卡称是阿丽安娜·宫本的成功鼓励了自己。



近年来被吐槽的选美冠军越来越多,在2015年的“地球小姐选美比赛”获得日本区冠军的24岁的山田彩乃,这个选美小姐笑不露齿的时候还是挺甜美的,但是一旦露出她的一排参差不齐的牙,形象大打折扣。2014年的国际小姐大赛的日本区冠军本乡李来也是被网友们吐槽称其丑的不忍直视,身材也不好。2012年环球小姐中国海南赛区的前两名一出,也被网友喷的一塌糊涂,还有人怀疑她们是男是女。2007年的香港小姐大赛中,获得冠军的张嘉儿甚至被网友评为“香港小姐20年来最差的一个冠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