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兴起“宇宙葬”:最贵17.5万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6-9-9 10:4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死后何去何从?墓地和葬礼如何安排?在中国,这是一个很忌讳的话题,但日本 社会并不怎么避讳谈死亡,不少人积极规划自己的丧礼,"宇宙葬"就日渐流行。


日本"银河舞台"网站首页写满了预约死后宇宙旅行的名单。他们号称是唯一拥有成功的宇宙葬经验,价位自然也非常高,普通太空葬就要45万日元(约合3万元人民币),还有月球旅行、宇宙探险等行程,收费达270万日元(约合17.5万人民币),而且只接受本人生前预约。


这种"宇宙葬"将骨灰装入直径2.5米的大型球体中,打入高度35公里以上的平流层,球体爆裂,骨灰飞散回归大自然,而且会在大气层中烧尽,堪称是最环保的葬礼。


这种天空散骨法平均价格25-30万日元(约合1.6-1.9万人民币),而在地上买一块墓碑需要300-500万日元(约合19.4-32.3万人民币)。


高一级点的还可以选择"流星追悼",将骨灰装在1立方厘米的专用胶囊内,搭载卫星绕行地球,数年后随卫星坠落大气层燃烧殆尽,而金额从30万到百万日元不等。


每颗骨灰胶囊都有独一无二的编号,可以随时定位,刚一推出就有40多人预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