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吃货!日本刺猬受美食诱惑镜头前卖萌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9-2 12:5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nstagram上一段来自日本的视频中,一只名为“小豆”的刺猬本来蜷成刺球处于警戒状态,但是在闻到主人递来的勺子上的一小块苹果的香味后,就慢慢放松了警惕,在镜头前做出可爱的反应。



当这只小刺猬意识到前方有美食后,它的身体突然开始前倾,小粉腿也从腹部的白色毛发中露了出来。其主人开始移动勺子逗弄“小豆”,使得它活动的幅度越来越大。尽管“小豆”的四肢保持不动,但是鼻子却随着苹果的移动转来转去,直到勺子最终停在了它的嘴边。


视频的最后,“小豆”急切地抓住了那一小片苹果。据“小豆”的主人说,苹果是这只小刺猬的最爱。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