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妹子真正流行的妆容你画对了吗?

作者:佚名  来源:爱秀美   更新:2016-8-19 12:1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要了解现在最流行的妆容,除了吸许各方资讯外,直接看街上的人群是最准的!虽然欧美已经陆续发布秋冬彩妆趋势的讯息,但其实夏天可能还要延续一阵子,所以我们不急着换上秋妆,直接搭上飞机前往日本,看看日本妹们夏天最高曝光度的妆容是哪些!



1.眉毛趋势


在2015年的秋冬以前,包含亚洲区的台湾和韩国,眉毛都是走短而粗的路线,但在这股趋势在去年秋冬季以经有逐渐退烧的趋向,而在今年下半年,眉毛的宽度上也出现变化,用眉粉轻轻画的自然眉型即将成为主流!



2.眼妆趋势


在眼彩的部分,实用的棕色系和米色系一直都是首选,而在一年前的春夏彩妆调查中,不擦睫毛膏的「素睫」相当流行,让眼妆看起来更加轻盈,也能看见睫毛本身的自然光泽。而在去年初秋左右,酒红色眼妆开始成为话题,另外,如海军蓝等鲜艳色的眼线也开始出现,可见接下来眼妆仍是可以用色彩创造各种变化。



3.颊彩趋势


在去年以如刚洗完澡的潮红走红的眼下腮红热潮也即将在今年正式落幕了,甚至其实在去年秋季就已经开始减少,这一季,腮红将回到颧骨的位置,呈现自然妆感。



4.唇彩趋势


已经热门一阵子的玫瑰色系(红色及粉色)唇彩在今年秋冬仍会持续流行,预计3、4年内也不会退烧,不过在春夏季时会比较偏向鲜艳的亮色,秋冬则是较为沉稳的深色。而有些人则会选择用和原本唇色较接近的红色唇彩来表现自然的唇部轮廓。



5.唇妆趋势


而在唇妆的表现上,会由饱满的妆感走向轮廓模糊的晕染唇,可以将唇彩点在唇部中间的位置再用指腹拍开,就能轻易跟上这股趋势。不过在使用时要小心不要下手太重,颜色过满,一下就容易失去流行感。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