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洪荒少女”已经火到日本 网友评论像滚滚的“泥石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8-17 21:2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几天,大家一定被洪荒少女——傅园慧这个姑娘刷屏了!从奥运视频到gif动图,到表情包,再到鬼畜恶搞,都在大家的朋友圈和微信群疯传......傅园慧太火了,这个20岁的洪荒少女彻底征服了我们!


那么为什么傅园慧那么火?在这个网络互喷的时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她?她率真、耿直、不做作。



但是你们知道吗!傅园慧不但在中国火了,在日本她也火了!优酱带大家看看日本的网民有多喜欢她,怎么评价她的吧!



日本的网站给傅园慧做了非常丰富的介绍,还有各位网友们的积极留言!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