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女人特殊减压方式曝光!真是太开放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6-8-10 17:3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没有什么是岛国人民做不出来的,如今工作压力日益增大,日本职场女性刷新了减压方式的记录,下面就来盘点一下日本女性用哪些“特殊服务”来减压吧!


一、雇佣一名专业的擦泪帅哥



雇佣一名专业的擦泪帅哥


该服务价格约457元人民币。据了解,整个解压过程包括看催泪电影,听感人短故事和音乐,再由帅哥帮擦泪水。这些“擦泪帅哥”需有专业执照,目前日本共有70位男士获得“哭泣治疗师”认证,服务对象仅限于重压下的职场女性,女性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帅哥,其中包括邻家小哥、知识分子、坏小子、性感大叔等。


“擦泪男孩”服务创始人表示:日本人视哭泣为一种负面的情绪。他希望以这种方式来改变大家对哭泣的固有态度。有部分体验过的女性表示享受过减压服务后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了。



全封闭紧身衣


二、全封闭紧身衣


这是一种能把全身都包裹住的衣服,很多人迷恋这种全身被紧紧束缚的感觉,不仅可以获得生理上的满足,更是因为这种举动为刻板保守的上流社会所不齿,所以他们内心深处的叛逆便可因此得到释放,而不必事事遵守传统规则,只需满足个人愿望。参与者还认为这种谁都看不见谁的状态会带来更性感的感触和体验。


三、打屁股


打屁股减压,其实是有理论依据的,被打的人为了遏制痛疼,大脑会分泌多巴胺来缓解疼痛,打的人当然也发泄了自己。



打屁股


四、甩头拍照


甩头拍照是由一名高中生引发的减压狂潮,她将拍过的甩头照发到网上并留言说:“一边甩头一边自拍,感觉讨厌的事情都能一甩而光。”称这是个很好的释放压力的方式。于是,网友们也纷纷效仿拍照上传,还纷纷表示“根本停不下来”。



五、掀桌子


日本人民为了减压想出了“掀桌大赛”和掀桌游戏机。此前,在日本岩手县召开了一场“掀桌子”大赛,选手们将平日生活中的不满以及精神压力喊叫出来,然后痛快的掀翻桌子,以此纾解压力。该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胜负的关键在于放在桌子上的玩具热狗的飞跃距离,以及叫喊的内容,内容越搞笑分数就会越高。



掀桌子


六、欠揍玩具


还有一些可以用来发泄的玩具,这跟我们所谓的“扎小人”差不多吧...比如这款长得“欠揍”的人脸玩具,硅胶材质,怎么捏都会变回原来的样子。不开心就捏捏捏,可以把情绪统统发泄在它们身上,而且让你可以有充分的想象空间了,无论因为工作还是感情,都可以想象成某人来泄愤哦~



七、唱k神器


要说减压,还有这款KTV神器,叫“一个人的卡拉OK”,只要连在设备上就可以随时随地的K歌,而且声音只有你一个人听得到,可以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仅可以释放压力,还能锻炼唱功,以后跟朋友去KTV时还能大展歌喉,堪称减压练歌的必备神器。



唱k神器


八、哭泣房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日本就有开发商忽发奇想,设计出“泪活支援住宅”,在商品房里增加了一个小小的哭泣房间,让住户能有地方痛痛快快哭一场。据悉,开发商在单元房内增加了一个面积少于5平方米的小房间,里面有电视屏幕及立体声音响系统,让住户观看催泪电影和听催泪歌曲。开发商还表示,好好大哭一场能纾解压力、释放被抑压的情绪,对人体有“奇效”。日本住宅和酒店也都开设了专门的“哭泣房间”,让你想自己好好哭一场时有去处。



九、打点滴


在日本还有一个叫做“点滴10”的服务场所,专门为生活节奏快、精神压力大的健康人解决这类问题。“点滴10”的意思就是,人们在工作间隙只需要抽出10分钟的时间打点滴,就可以随时补充维生素、缓解疲劳。顾客来到这里后,首先要接受医师的诊疗,根据医嘱接受点滴服务。据悉,点滴的费用也不贵。



打点滴


十、扑街


“扑街”是指一个人面部朝下,只以腹部作为支撑,全身笔直趴在各种物体上的行为。公交站,马路边,台阶上,邮箱筒,垃圾箱,办公室都是年轻人玩“仆街”的场所。一位年轻人表示,这样的行为可以缓解压力,放松身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