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你不会相信这位童颜日本女星今年已经 45 岁!

作者:佚名  来源:Geear   更新:2016-8-10 15:4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位皮光肉滑、拥有完美 S 形身段的女生,乍看之下顶多只有25岁,谁会料到她竟然已经达到妈妈级岁数45?!这位日本女星平子理沙,多年来在日本乐坛都拥有「美魔女」的美誉,是日本电视剧男星吉田荣作的前妻。





而近日,她突然在多个外国网站疯传,成为欧美的网路红人!原因当然是她与现实年龄彻底不符的童颜以及火辣身材。能将体态都 keep 得那么好,平子理沙当然没有吝啬美好身段,不时都有在 instagram 上张贴超性感相片。





同为亚洲人的我们都觉得她冻龄技巧太夸张,又难怪会令一众外国人啧啧称奇!


感谢您关注微信公众号:geear-geear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