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男生评选“女友最让人烦躁5句名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8-3 11:0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生总是比较不安、多疑而又渴望伴侣能够更多的宠爱、陪伴自己。尤其是比较喜欢听一些情话,而男生一句肯定的话语,就能变成女生的“安心神药”~不过这种神药的药效貌似不太够,需要定期服用才可以。


但是对于头脑比较简单的男生们来说,如果每天被问:“你喜欢我吗?”“我跟她哪个比较美?”“我最近胖了,你会不会讨厌我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等等……不管耐性好坏,也许都会感到烦躁和困扰。那么今天给大家分享来日本某网站向500名日本男性进行的问卷调查,选出了5大最让男生感到烦躁和郁闷的话语!一起来看看吧!



5位“你跟她是什么关系?”(16.2%)


女生多疑其实大多也都是来自于不安感,所以经常对男生的交友关系问东问西,比如说男朋友发个朋友圈,一个女生来点赞,女友立刻就开始担心并且幻想出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最后开始逼问“你跟她是什么关系?!”之类的,不过男生则觉得这种“被质问”的感觉很差,感到没有被信任,热情也会减少很多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