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网友用剪纸技术制作千年积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6-5-26 14:4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作品《游戏王》中,男主角武藤游戏花费了八年时间拼成了千年积木,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近日有日本网友用剪纸技术制作出了千年积木。


日本网友用剪纸技术制作千年积木


千年积木是游戏王中一个重要的道具,作为七神器之一,千年积木寄宿着古代埃及的法老王的灵魂,男主角武藤游戏花了8年的时间才将千年积木拼成金字塔形。《游戏王》20週年剧场版《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目前正在热映,为了纪念剧场版官方宣布推出按照1:1的比例制作的纯金千年积木,重量1.5公斤,价值推算在 2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0 万元)左右。


如此高得吓人的价格,对于普通粉丝来说难以承受。近来一位推特名为“座敷卓郎(@x105ggg)”的日本网友自己动起手,用剪纸技术自制出千年积木。这位推主首先用纸做出120个正方体、80个三角柱、20个四角锥。然后将这些零件拼完后大致完成千年积木的雏形,之后再给零件表面贴上金箔纸,千年积木就完美地呈现出来。零件的拼接完全不用胶水,可以拆卸,组装后牢固稳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