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女孩子炎热夏季不介意轻度走光的地方是?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5-23 18:2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天爱露出某些部位的女性(资料图)


夏季将至,女孩子们的穿着又到了短少薄露透的季节,大街上各种露出的白大腿又会成功吸引各位异性的眼球。


你是否也感受过走在大街上,被无名的视线盯住的尴尬?日本一家网站《R25》针对20-30岁的200位单身女性做了调查,得出了以下结果。


□ 有没有感受到过在大街上被男士盯过?


“感受过呀,但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占37.5%


“有过呢,感觉好不舒服”占27.5%


“没有发现过”占35.0%


调查显示,65%女性都会注意到有视线盯着自己看,这其中,超过半数都不会介意。从年龄分层上看, 与25-39岁的女性选择“感受过呀,但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选项占36%相比,20-24岁则占48.0%。


从以前的低腰牛仔裤,到现在露肚脐的短上衣,可以看出日本女性对露出某些部位并不介意和排斥。


 


根据穿着衣服的不同,露内衣带、背部和大腿都无可厚非。与回答“露哪里都无所谓”的少数人(4.5%)相比,39%的女性选择“哪里都不想露”。


以下列举了回答“可以露”女性的理由: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