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台湾面膜VS日本面膜,你不得不做的选择!

作者:佚名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16-5-9 12:2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台湾面膜VS日本面膜,你不得不做的选择! 随着80、90后成长为消费主流,消费者意识大为转变,面膜已经成为了日常大众的快速消费品。在2015年第二季度化妆品行业分析报告中显示,面膜已经超过洁面,成为网


台湾面膜VS日本面膜,你不得不做的选择!


随着80、90后成长为消费主流,消费者意识大为转变,面膜已经成为了日常大众的快速消费品。在2015年第二季度化妆品行业分析报告中显示,面膜已经超过洁面,成为网民在选择化妆品时的第一大需求。



而在市场占有率方面,来自于台湾、日本的面膜也稳稳的占据着各大销售排行榜的前几位,其中台湾恳婷面膜和日本宝玑面膜名列第一和第二位



在种类繁多品牌参杂的面膜是商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已经成为每位爱美女生一门必修课!那么就具体了解下台湾、日本的面膜市场情况!


台湾面膜市场


台湾面膜优点是渗透率高,研发技术含量高,更适于亚洲人肤质;缺点是品牌杂乱,良莠不齐。针对这一现象,综合各项市场调查,小编给大家推荐二款台湾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面膜产品:


首先是上文提到的台湾排名第一的:


台湾恳婷自然补水滋养系列与活泉补水滋养系列


净含量:5片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是缺水和敏感易损肤质。


产品特点:恳婷面膜是台湾最受欢迎面膜品牌之一,因其专业修复和快速补水的功效,在台湾医疗美容业界广受推崇。恳婷面膜采用顶级活性小分子肽技术,箤取胶原蛋白与玻尿酸原液精华,保湿补水,深层滋养,修复受损肌肤,唤醒肌肤活力,改善细纹、延缓皮肤老化,有效防止色斑产生。


用法:洁面后,取出面膜敷在脸上,用手指轻按,静敷15-20分钟后取下,无需清洗。



台湾森田药妆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


净含量:10片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是中、干性肌肤。


产品特点:日本品牌,强力补水保湿、美白抗皱、预防肌肤老化,双分子玻尿酸,补水同时牢牢锁住水分,深度改善肌肤干燥现象。


用法:洁面后,取出面膜敷在脸上,敷15分钟左右揭下,轻拍剩余精华至吸收。



日本面膜市场


KOSE高丝CLEAR TURN面膜



参考价格:600円/5片(约40RMB)


日本连续8年销量第一,便宜好用,一共有7种不同功效类型可选。


Barrier Repair 婴儿面膜



参考价格:500円/5片(约30RMB)


在日本拥有口碑和销售的双重保证最新的曼丹透明质酸面膜,含丰富低分子高保湿透明质酸分子,只有普通透明质酸百分之一的小分子,更易浸透至肌肤深层,让你拥有婴儿般水嫩肌肤。


与日本和台湾高达60%-70%以上的面膜渗透率相比,中国面膜市场目前的渗透率仍处于较低的水平。随着面膜在中国的市场渗透率逐步增加,中国面膜市场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在相对很大的一块市场份额面前,除了拼技术和功效,品牌自身的影响力不容忽视,毕竟“酒香还怕巷子深”。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