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H罩杯到底有多重?日本AV女优做了一个测试

作者:佚名  来源:hiapk.com   更新:2016-4-11 15:2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胸部大小一直是女性们的困扰,太小不美观;太大又容易腰痠背痛,而胸部的重量到底有多重呢?日媒为了替读者解开疑惑,特地拜访了拥有H罩杯傲人上围的AV女优尾上若叶,并直接拿出磅秤就地测量,看看H罩杯到底重多少?


H罩杯到底有多重


▲日本AV女优尾上若叶实测H罩杯到底有多重。(图/翻摄自《dxbeppin-r》)


据《dxbeppin-r》报导,原本已经拥有F罩杯的尾上若叶,经过两年的时间充电休养,近日复出时胸部已经升级了2个cup来到「H罩杯」。《dxbeppin-r》除了邀请她专访外,还现场「突击」提出一项要求,要就地实测看看她「H罩杯」的胸部到底有多重?


H罩杯到底有多重


面对这项突如其来的要求,尾上若叶也毫不扭捏爽快的答应。她先将左胸放到準备好的磅秤上后将身体放松,感受到重量的磅秤瞬间转了快一圈,大约950公克;之后再换右边胸部,这次磅秤指针转了一整圈,重量约1公斤。对于这样的结果,尾上若叶笑笑的表示「难怪我的肩膀总是僵硬酸痛」!


H罩杯到底有多重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