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发明奇葩口罩:预防“VR脸”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更新:2016-4-7 14:0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发明奇葩口罩:预防“VR脸”)


VR眼镜以假乱真的沉浸感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不过皮带紧紧勒在头上让人很不舒服,对于爱美人士来说,佩戴一段时间留下的红印更是苦恼不已。


不过日本虚拟现实公司Mogura VR最近推出了一款奇葩的面罩,恰好可以垫在VR眼镜和人脸之间,避免留下痕迹。


这种面具29.8日元(约合人民币1.8元)一个,使用时可以多个叠加在一起,效果更显著。


目前Mogura VR官网已经没有现货,需要预订,不过我大X宝很快就有同款了吧,5块钱100片包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