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那些拿奖拿到手软的明星单品

作者:佚名  来源:头条网   更新:2016-3-13 7:2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今日就来一起盘点下日本那些拿奖拿到手软的明星单品吧!(来源:Tokyo Star)


【2016新版升级】资生堂安耐晒 美白保湿防晒霜 脸部专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安耐晒 美白保湿防晒霜 脸部专用


2016新款银色包装,美白保湿美容液更多,适合日常使用。此款是脸部专用款,PA++++超过前代所有产品的PA+++!超强防晒,绝不让紫外线穿透肌肤。防水防汗防油脂,保湿不黏腻,而且不需要专业的卸妆油,只有洗面奶就可以卸除!


植村秀 哑光蜜粉散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 哑光蜜粉散粉


粉质非常细腻的蜜粉,不容易出现卡粉,而且定妆控油效果不错,一整天都不容易脱妆,隔层是一层细密的网纱方便使用,只要轻轻摇晃,蜜粉就会均匀地粘在粉扑上。


【2016最新上市 杂毛秒变顺毛】kiss me 透明睫毛眉毛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ss me 透明睫毛眉毛膏


眉毛和睫毛都可以用的睫毛眉毛膏,配合了保护眉毛的美容液成分,可以打底在刷眉膏的时候不会粘在一起,能让很乱的眉毛变成潇洒眉,可以长时间保持端正的眉毛,防汗防水防油脂的同时也可以用温水卸除。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