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连电车站设计都出人意料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家居   更新:2016-3-13 7:2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车是日本上班族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但平日上班匆忙的人,也许并不知道,日本其实有非常多有意思的电车站,今天小编罗列了几个有意思的电车站给大家。


磐城塙站



位于福岛县,经常乘坐JR水郡线的乘客应该有注意过这个建筑吧,特征是有着圆锥状屋顶的风格独特的车站,内设图书馆和画廊,是一座拥有文艺气息的车站,因独特的设计风格而获得国际设计大奖布鲁内尔奖,画廊里有富永一郎的原画展出。



土合站



位于群马县,一到这个车站,就有一种来探险的味道,为什么呢?先不说这个车站位于地下70米深处,这个站有日本第一鼹鼠站之称,去过六本木站应该知道那有多深,土合站比它还要深,被认定为“关东百大车站之一”,因车站太大,再加上班次太少,所以没有车站人员,隧道深而荒凉,被冠以另一名字“无人车站”。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