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一点都不污 日本高中女生制服告诉你什么是青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搜索   更新:2016-2-22 9:2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核心提示: 说到日本妹纸的校服,很多男性盆友们坐不住了,相信大家对日本女子校服的印象普遍是又青春又性感。很多来日本旅行的小伙伴都表示经常会在街道上看到日本女生穿着梦幻的学生制服。



说到日本妹纸的校服,很多男性盆友们坐不住了,相信大家对日本女子校服的印象普遍是又青春又性感,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揭秘日本女子校服的真面目!



散发青春活力的女高中生,穿上各种款式的制服后,时常成为男性朋友关注的焦点,不过在日本,制服不只是服装也是青春的象徵,而且日本制服的历史也长达150年。



很多来日本旅行的小伙伴都表示经常会在街道上看到日本女生穿着梦幻的学生制服,而且款式很多,都各有特色!




据《Rocketnews24》杂志报导,说到现在日本女高中生的制服,通常第一印象就是水手服,但其实日本制服除了水手服以外,还有相当多的款式。



据了解日本的学生制服还包括西装外套风制服、短上衣制服、伊顿制服(Eton Jacket Uniform)、背心裙制服、吊带裙制服、洋装型制服等风格。




另外穿制服时也会选择针织衫、毛衣、领结、领带、腰带、包包等配件打造个人风格。





除此之外,袜子也是各有特色,除了基本的黑色、深蓝色、白色外,长度也是有所不同,从到小腿肚、膝下、短袜、90年代的泡泡袜都有,而且一般都认为裙子的长度,最好是在膝上15公分。





而今日本的学生制服也成为了日本年轻女生体现自己特色的标志,就连日本的时尚杂志也刊登了属于日本学生妹特有的时尚专栏,完全的时尚从娃娃抓起!





感兴趣的妹纸不如来日本玩的时候买一套回去,感受下日本高中生的feel。是不是看完以后感觉一点都不污。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