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滴滴拉屎”真的让日本人给做出来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6-1-7 9:2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我们印象中,什么“滴滴拉屎”、“尿了么”这些都不过是恶搞的玩笑,但是日本人真的开发了这样的服务。


日本日前上线了一个名为SUKKIRI的网站,该网站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找不到厕所的问题。该服务允许用户将自家的厕所信息公布到网站上,供用户搜索使用,并收取一定的报酬。



SUKKIRI


在网站上我们可以看到非常详尽的信息,比如厕所的位置、设备,包括水龙头、坐便器、清洁用品、是否男女通用等等,而收费的价格大约为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元),也是够贵的。


所以说虽然有些东西在我们眼里就是恶搞,但在有些人眼中那就是商机,当然我们还无法判断该服务是否能火起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