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月亮”巨型摩天轮

作者:佚名  来源:hihsh.com   更新:2016-1-6 10:3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建筑事务所UNstudio最近在日本设计了一座与众不同的摩天轮:日本月亮(Nippon Moon),在与Experientia合作下,建筑师设计了一个巨型的综合式互动虚拟系统。每个缆车都设有历史、文化、或环境等不同主题,因此乘坐之前,游客需要先选择好想要的虚拟旅程。在这里,游客的全方位体验将受到一种实境增强App的影响。


数字平台会让游客随时知道在乘坐之前还剩多少游览时间,因为区别于传统的排队,游客可以自由地在欢迎区活动并游览整个设施。出发时,下载到手机上的App会直观反映各项数据信息,同时设施内也加入动画和声音效果,让游客拥有独一无二的体验,增强感官和主题式体验。整个设计和虚拟世界为游客带来美好行程的同时,也创造了一种学习氛围,从而使游客在娱乐过程中对日本文化有所了解。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