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调查:“剩男”不婚的九大理由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12-4 16:0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调查:“剩男”不婚的九大理由


据外媒报道,最近不只“剩女”的话题在流行,连“剩男”也紧接在后?有许多人开始有不婚主义,有的人嫌家庭太累赘不需要家庭。日本网站也统计“不愿意结婚的理由”针对300位20至30岁未婚男性做调查,结果令人吃惊。


根据调查网站显示,有超过4成(41.7%)的男生都表示“就算一辈子单身也OK”,并统计出单身男性的九大理由。


第九名理由已经令人不敢恭维“没有自信能喜欢一个女人一辈子”,第八名“不结婚也对生活没什么差”,第七名“不爱与人同居”,第六名“找不到喜欢自己的女性,不想被婚姻束缚”。男性网友表示觉得自己没比别人帅和有钱,因此觉得不会有人喜欢自己,而不想被婚姻束缚的人,则认为能有充分自由的空间和金钱。


接下来前五名,第五名“找不到符合理想的女性”。有的网友本身标准高;有的是过去经验都没有找到符合的女性,第四名“找结婚对象很麻烦”,第三名“一个人比较自在”不需要考虑别人,可以专心做自己想做的事,第二名“没有养家活口的自信”。男性的收入对一个家庭来说是很重要的来源,若对自己的收入不满意,也不敢有结婚的念头。


第一名是“赚的钱可以全部自己用”。网友认为只要一有家庭,便要把薪水给家人、小孩或是家庭开支,没有多余的金钱使用在兴趣上,也有的人认为本身的花费已经很大,无法接受婚后帮忙支付其它开支的负担。(中新网12月4日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