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咖啡厅服务员全是女胖子 顾客:瞬间释放压力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5-11-14 9:5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台媒称,日本遍布各种主题的女仆咖啡厅,走进店里就有超萌的正妹献上服务。不过最近有一家挑战另类审美的咖啡店引起话题,他们不选苗条美眉,而是以“棉花糖女孩”作为噱头。体形圆润的她们穿着甜美可爱的女仆装,为客人提供贴心服务。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1月13日报道,报道称,日本近日出现各种稀奇古怪的咖啡厅,之前秋叶原就开了一家以伪娘女仆为主题的,而这家选在光棍节当天开幕的全新咖啡店,则是以胖妹为卖点。体形圆润、白胖丰满的服务生会穿着可爱的女仆装,机灵的为客人提供贴心服务。负责人表示,“之所以会选用这个主题,也是想向大家证明,可爱并非只有瘦这一种,美丽其实可以通过各种体态展现出来,而且她们可以给客人疗愈、母性的好印象。”


另外,这家咖啡店在选用的咖啡和食材上也很用心,像是不提供垃圾食品、选用新鲜的有机蔬果等,希望向客人传达健康的生活理念。有顾客也表示,看到这些乐观、圆润的美眉,感觉也有纾解到压抑的身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