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19岁日本少女选美夺冠 外表清纯上围傲人

作者:视界网  来源:新浪娱乐综合   更新:2015-11-11 13:1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19岁日本写真女星长泽苿里奈外表清纯可爱,脸蛋嫩稚仿佛只有11岁,却同时拥有傲人F罩杯的完美身材,近日参与日本少女偶像票选活动“ミスiD2016”夺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9岁日本写真女星长泽苿里奈外表清纯可爱,脸蛋嫩稚仿佛只有11岁,却同时拥有傲人F罩杯的完美身材。近日她在推特上发文,透露近日参与日本少女偶像票选活动“ミスiD2016”夺冠,感谢粉丝长时间的支持,同时大方放送多张性感照片,让网友一饱眼福。


日前在日本网路上被热烈讨论的1张照片中,长泽苿里奈跟年仅11岁的女孩一起自拍,却让网友分不出清谁是19岁、谁才是11岁,而在她稚嫩外型之下,竟还拥有傲人的性感F巨奶,引发男性网友疯狂热议。


长泽苿里奈6日在推特上发文,透露近期参与日本少女偶像票选活动“ミスiD2016”,在统计粉丝投票数及YouTube影片观看人数等资料统计后,确定由她夺下冠军,PO文中她除了激动地向粉丝表达感谢之意,同时放送多张性感自拍照片,让网友直呼“不科学阿”、“超有犯罪感!”(艾颖_CS)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