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的稻草雕塑设计

作者:未知  来源:contemporist   更新:2015-9-7 10:3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八月末,日本举办Wara 艺术节活动,艺术家利用水稻丰收剩下的稻秆设计大型的雕塑。


\


这些装置获得了学生和当地居民的帮助,并与东京的武藏野美术大学合作设计完成。


\


\


日本词汇“Wara”是稻秆的意思,每年都在新泻市Uwasekigata 公园的Kamizeki 湖上举办,直到11月初结束雕塑展览活动。


\


\


\


高银锋/译


原文链接:http://www.contemporist.com/2015/09/03/japanese-artists-create-sculptures-from-rice-straw/


版权声明:如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稿,须注明来源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站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