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SNS“新美男子”话题 赞成or反对?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8-13 9:1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nstagram推特 上有一群“帅哥”成为大众话题。服装设计师GENKING、也是一名活跃的发型师,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20万的粉丝数量。他在日本 电视台3月1日播放的《法律相谈所·网上神一般的人物真的存在吗?SP》里首次登场,那纤细的身材、中性的帅哥形象已为众人熟知。



模特UsukeDevil,在Instagram上坐拥13万粉丝,他拥有瘦削的脸庞、尖尖的耳廓,因此得到 “恶魔”的绰号。他活跃在各大时尚 杂志和社交活动中。经常在推特和Instagram上传自拍照。照片画面透明唯美有诱惑力,甚至连日本专门介绍时尚潮流 的网站modelpress都在上一年以“ネオイケメン”为题为他做了专访。



“ネオ(Neo)”是拉丁语“新”的意思。“ネオイケメン”则是“新美男子”,指外表中性俊美、对美容时尚感觉敏锐的男子。他们仿佛从漫画里走出来一般,其美貌不断俘虏大家的心。


作为“新美男子”的一员,少年组合XOX的队长toman也深受大家欢迎。Toman拥有162身高,38kg体重的奢华身体。在推特上有很多“toman太可爱了”“toman简直就是我梦中的白马王子啊”之类的评论。但是也有反对的声音“toman作为一个男生却只有38kg,这么恐怖的新美男子我无法理解”、“阿姨我理解不了新美男子,什么男生却做指甲之类的也理解不了”。甚至被认为是新美男 子群体里的人也表示“什么是新美男子?”“我并不想成为这样的美男子,我情愿自己不是美男”。



近年来男性美容备受关注,做指甲、贴假睫毛、化妆等十分普遍。而女性 化过度的男性让大家觉得很碍眼也是事实。今后备后关注的“新美少男”会不会越来越多呢?拭目以待。(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