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制服少女陪散步:穿着暴露学生制服 雏妓成常态

作者:未知  来源:中青网   更新:2015-7-27 9:2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jpg


日本秋叶原历来是御宅族文化的聚集地,但如今,一些消费者来秋叶原却不仅仅只是为了购买硬件。隔上几米,街头就会有派发传单的少女,她们招揽男性路人到楼上的“咖啡店”驻足。“咖啡店”里往往一个比卖咖啡报酬更为丰厚的业务—“JK服务”,“JK”是女高中生的意思,“JK服务” 即"让女子高中生陪散步"。


据悉,与一名穿着制服的女生散步30分钟,花费大约5000日元(约合37欧元)。另外,客户还可以选择一些其他服务,例如被女孩拥抱、掌掴、或让少女躺在客户身边——不过店铺表示,性行为是不被允许的。


但是一位曾经的从业人士表示,仅在东京就有数千女高中生被引诱入行,她担忧因受媒体的影响,日本色情领域会出现更多的年轻面孔。


本文为武进新闻网采编综合,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