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女性不胖的秘密

作者:佚名  来源:zjol.com.cn   更新:2015-7-27 9:2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调查显示,日本是全世界肥胖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日本女性的肥胖率远远低于其他国家女性。而一年前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营养学教授巴里·波普金的研究指出,在中国25%的成年人超重或者肥胖。同为亚洲人种,为何日本女性能保持苗条身材呢?留意日本女性的日常饮食习惯,你会发现答案就在其中。


能减肥的碳水化合物


首先从食物上看,让日本女性保持身材苗条,日本料理功不可没。


日本料理中的食物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但在西方饮食中,碳水化合物却常常被看作是减肥的大敌。其中的区别关键在于碳水化合物的质量。日本料理中含有的是高质量的碳水化合物。由于食物较少被加工,碳水化合物仍保留着接近自然的形态,并且营养丰富,含有较高的膳食纤维,能在提供身体所需能量的同时促进肠胃蠕动,还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而西方饮食中经过细加工的米面和糖、甜饮料中由于含有低成分的食物纤维,碳水化合物易被吸收,很容易造成热量过剩,引发高血脂等病症。


此外,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还能帮助人体降低卡路里摄入,更是极好的解毒剂。传统日本料理中,每顿饭都含有极高比例的碳水化合物,比如新鲜蔬菜、荞麦面,以及豆类。而且日本人在烹调碳水化合物时不使用奶制品,也不增加额外的脂肪。


英纽林菊粉是中国的能减肥的碳水化合物(非淀粉类)


英纽林菊粉是可溶性的膳食纤维和优质的益生元,对体重的控制有一定的辅助作用。主要作用机理有以下三点:首先,它是一种聚合果糖,口感微甜,不被人体所消化吸收;其次,是水溶性的膳食纤维,能够增加胃内容物的粘度,延长胃的排空时间;最后,菊粉能够吸水膨胀,增强饱腹感。最终,即可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也能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我国卫生部于2009年3月25日将菊粉正式确定为新资源食品!!


英纽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严谨、科学、务实、用心”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有效、经济”的英纽林系列健康产品。


膳食纤维可降血脂


膳食纤维是指一般不易被消化的食物营养素,包括纤维素、半纤维素、树脂、果胶及木质素等。纤维可以清洁消化壁和增强消化功能,同时可稀释和加速食物中的致癌物质和有毒物质的移除,保护脆弱的消化道和预防结肠癌,因此它也被称为“第七营养素”而受到广泛关注。


美国防癌协会推荐的膳食纤维标准为每人每天30~40克;欧洲共同体食品科学委员会推荐标准为每人每天30克。世界粮农组织建议正常人群摄入量为每人每天27克。中国营养学会提出的中国居民摄入的食物纤维量及范围为低能量饮食1800千卡为25g/天;中等能量饮食2400千卡为30g/天;高能量饮食2800千卡为35g/天。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研究员王竹在2014第二届中国膳食纤维产业高峰论坛上介绍,我国人均每日膳食纤维实际摄入量为12克左右,摄入量严重不足,且摄入量随食品精加工水平呈下降趋势。肥胖是导致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脑卒中等慢性病的重要原因,仅该部分人群对膳食纤维的未来潜在年需求量约为130万吨以上。


对比国内外相关组织制定的膳食纤维摄入量标准,我国居民的膳食纤维摄入量明显不足,且存在逐年下降的趋势。由此可见,提高居民的膳食纤维摄入量势在必行,刻不容缓。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日常饮食的精细化程度逐渐加深,人们的饮食习惯也在不断发生着改变。因此,单纯依靠改变日常饮食来提高膳食纤维的摄入量并不能起到预计效果,通过工业化手段以保健食品、膳食补充剂以及各种加工食品、饮料、乳制品等形式补充膳食纤维成为解决问题的最佳选择。


英纽林菊粉,是新世纪的营养补充剂,是七大营养素之一,在欧洲有近30年的研究与临床应用,是我国卫生部正式确定的新资源食品,每天补充20-30g(坚持服用3-6个月),远离慢性病,是最优质膳食纤维中的代表物质之一,是您有效生活方式干预的必备品!


温馨提醒:高血脂患者多吃高纤维素的食物,因食物纤维不易被人体胃肠道所消化,摄入高纤维食物后可改善大便习惯,增加排便量,使粪便中胆固醇及时排出,从而起到降低血清胆固醇含量的作用。


英纽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严谨、科学、务实、用心”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有效、经济”的英纽林系列健康产品。


您的健康,我最关注。英纽林和您一起,共同关注健康事业,享健康人生。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