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酒店推出新婚礼项目 羊驼充当"证婚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7-18 9:2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羊驼证婚萌哒哒 4个新潮婚礼创意赶快学起来!


中国经济网生活7月17日综合报道 日本一家酒店出奇招,将羊驼加入其豪华婚礼套餐——用神兽为在此办婚礼的新人“证婚”,萌呆一众网友。除了神兽羊驼,还有哪些创意能让婚礼变得充满奇趣“吸睛度”爆表?中国经济网生活频道梳理盘点了近年来最新潮的婚礼创意元素,以供追求个性的准夫妻们参考。


图为日本羊驼“证婚人”。(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羊驼是很多人眼中的萌兽,它们可以在动物园供人参观,也可以在庆典活动时活跃气氛。日前在日本,这些萌兽又化身为了婚礼上的证婚人。


近期,位于日本栃木县的一家酒店推出了以羊驼作为“证婚人”的婚礼项目。历史上日本是否有动物出席婚礼的传统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羊驼“证婚”这一新奇的仪式引起了不少情侣的关注。


羊驼全程参与婚礼,婚礼结束后,宾客还可以与其合影。据称,这些羊驼是从附近动物园前来“兼职”的。


中经生活点评:今年是羊年,顶着一张超级萌脸、人见人爱的羊驼,绝对是吸睛卖萌的最佳吉祥物。现在大大小小的动物园、农场庄园,甚至儿童乐园,都流行养几只羊驼吸引游客。可谓神兽一出场,萌点瞬间有!据中国经济网生活频道了解,这些可爱羊驼的“出场费”可不低。随着农历羊年的来到,全国各地租赁、出售羊驼的养殖场越来越多,节假日期间,一只羊驼的租金可高达1万元/天。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