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正文

季节性霓虹灯彩色指甲油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6-30 10:1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铜、金、灰的色彩,像夏天一样的霓虹灯 点为精致美丽添加了一个重音。边界华丽,尽显奢华和妩媚的气质。



从今年春天开始,心电图 钉热潮已经到来!曲折的堆叠线绘制的心电图,独特又闪耀。如果你的目标就是时尚 ,那么这一款一定适合你。



前卫的堆积,从顶部的白色的几何图案到通过将相同颜色的霓虹灯组合完成高端的搭配。



看起来有点平常的指甲 ,再加上霓虹色的闪亮小钉,手指瞬间变得优雅而有独特韵味。



想现在尝试季节性“霓虹灯”。沿着相同的颜色和指甲颜色画出法国石线。秘诀在于,留些白色以至于不会太花哨。立刻显现成人的可爱气质。



柔和的霓虹灯色!指尖时尚的感觉在柔和的气氛中显示的淋漓尽致。线手绘时注意可爱的心型标记哦!



豹纹 指甲夏天霓虹灯色基于法国本季度萤光绿色的趋势,重叠的豹纹图案使得指尖虎视眈眈,像夏天一样夺目耀眼。



想要看到清新的季节性指尖!建议第一次尝试霓虹灯色的朋友选择这一款,因为它可以缓和指甲颜色的组合的气氛,不至于太突兀。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