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特制萌衣犹如袋鼠育儿袋 网友吐槽日本创意太变态

作者:佚名  来源:guancha.cn   更新:2015-5-22 18:0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真的是个很“奇葩”的国家,总是有各种神奇的创意让人目瞪口呆。近日,一款宠物日本特制萌衣走红网络,日本特制萌衣其实是近日日本厂商推出一种特制的连帽衫,前面有一个大口袋,让你既可把萌宠放在里面、又不会影响到日常活动,一举两得。日本特制萌衣连帽衫的设计借鉴了袋鼠育儿的原理,就是在衣服前面略向。有人说,日本特制萌衣看上去挺不错的。据悉这套衣服市场售价约7000日元(约359元人民币),对于大众而言,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实际上,日本人的创意无处不在,有网友举例:他们还发明了很多变态得不能再变态的产品,例如你听说过能吃的大便吗?你听说过站立睡觉支架吗?你听过过爱德华剪刀脚吗?你听说过自动贩卖机销售女人使用过的内衣?这不是开玩笑,也不是笑话,而是日本人现实生活中出现过的离奇荒谬的产品。


日本特制萌衣:宠物揣兜里 网友:外国人真会玩


日本特制萌衣:宠物揣兜里


中新网报道:想和自己的爱宠依偎在一起、但又苦于忙碌时无暇腾出双手拥抱它们?没关系,下面这个新发明可能会帮到你。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厂商推出一种特制的连帽衫,前面有一个大口袋,让你既可把萌宠放在里面、又不会影响到日常活动,一举两得。


据报道,这款特制连帽衫的设计借鉴了袋鼠育儿的原理,就是在衣服前面略向下的位置缝制了一个较大的口袋,里面还有着两层的设计,让你既可以和爱宠亲密接触、又能够方便清理,十分贴心。


更有趣的是,这款衣服的袖口处还有类似猫爪印的设计,十分可爱;而放置宠物的口袋左右两侧还有两个兜,让你可以托住自己的爱宠,穿脱也比较方便。


据悉,这款产品将于本月26日上市,售价约为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59元),但是只包括灰色一种颜色。虽然这样可能使它不是很好与其他衣物进行搭配,不过它的独特设计与创意应该也足以弥补这一不足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