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慎入!盘点日本十大非主流打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5-21 10:5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暴走族(yanki)




暴走族的打扮一般是胸裹缠纱布,外披醒目特攻服,特攻服背后往往有很酷炫的刺绣,有些成员会理“莫希干”式发型,最重要的是要有辆拉风摩托车!


7、援交少女(Ko gal)



这些少女们的标配是学校制服+短裙+宽松长袜+手机。当然也不能以偏概全,一般正常少女也这样打扮好不好_(:3」∠)_


8、曼芭(Manba)




曼芭跟日本黑妹有很多共同之处,曼芭少女一般以深色粉底代替晒黑,妆容以白色嘴唇、白色眼圈和脸上彩色的贴纸还有彩虹色的接发为特色。曼芭少女们还会成群结队的跳一种叫坎坎舞的舞蹈。怎么都喜欢跳舞呀!


9、Kigurumin




Kigurumin少女们往往身穿小熊维尼、皮卡丘等卡通人物外套,手提塑料袋,再配上萌系挂件,妆容类似曼芭少女。衣服好萌……请给我来一打!


10、Nagomu



专门经营独立歌手的唱片公司“Nagomu Record”所属歌手的演唱会上,到场的粉丝中常见的有着奇异打扮的女性们。Nagomu少女偏爱复古系服饰,她们常身穿长袖T恤,脚踩厚底胶鞋,并配有齐膝袜。


看完十大日本非主流打扮,有没有被多多少少被雷到呢?


延伸阅读》》》直击日本少女成人礼现场 喝酒祈福欢乐多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