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男团关8穿桃红制服 化身美艳萌妹(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5-4 22:1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团体关8穿上桃红色制服反串女学生。


杰尼斯团体关8穿上桃红色制服反串女学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人气团体“关8”出道近11年,在电影、电视剧、舞台剧和歌坛都有活跃表现,7位成员帅气的形象大受粉丝欢迎。他们最近为游戏APP拍摄宣传广告,一个个穿上桃红色女生制服反串,还佩戴假发、化上甜美妆容,让粉丝乍看之下都被吓一大跳,还以为杰尼斯推出了新女团!


“关8”由横山裕、涩谷昴、村上信五、丸山隆平、安田章大、锦户亮、大仓忠义7人组成,为了替手机游戏APP代言,化身为全新女团“Canjani”,全都穿上亮丽的桃红色女学生制服,用娇柔声音对着镜头自我介绍:“我是Canjani的裕子!”、“我是Canjani的锦子……不不不,是亮。”可爱少女模样一曝光就成为话题,也让粉丝乐得直呼“拜托嫁我!”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