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正文

时尚潮人中川翔子~Like a doll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21 10:2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花花潮人馆】是花花团的品牌 节目之一,这里有最新的时尚 信息,有最卡哇伊的时尚搭配,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小细节点缀……今天由有着日本 宅人女神的中川翔子小姐为大家讲解,怎样打扮成一个漂亮的“芭比娃娃”吧~



喜欢的礼服上镶嵌着漂亮的丝带和心型图画


丝带X心型的图画


在初中的时候,是Barbie以及mmts帮助我做这件事情的。现在想想这件事情还算是个梦呢(嘻嘻)。这件连衣裙不但可爱,而且它的褶边以及整体的外形都很好呢。穿上的感觉就像是和皮肤溶为一体,非常的舒适。



心型图案X印有猫的花样的T恤


跟上面那件一样这件T恤的整体外形很好,也是Barbie的设计。有猫型以及心型图案。其中也有mmts设计的风格,这是一件百看不厌的衣服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