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正文

日本名模梨花微博晒私照 耐克跑鞋毋庸置疑成亮点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4-16 21:4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 模特梨花 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公开晒出了自己在私底下的打扮。


此次,梨花选择了一款以白色为主色调的造型。向我们展示了梨花对于时尚 的独到见解。阳光灿烂的春日,白色的确可以让人减轻压力,身心愉悦。



近一两年来,欧美的大衣配跑鞋的这股流行风也逐渐吹向中国 内陆。似乎每一个时尚达人的鞋柜里,最必不可少的就是像NB和NIKE这一类的跑鞋了。而梨花的这身打扮,则十分明显地向人们展示了她对时尚的敏锐嗅觉。NIKE的这双跑鞋,毋庸置疑成为这身打扮的一个亮点。腿部线条十分完美。衬衫外搭一件针织衫,下半身搭以超短裤,这样搭配可以使整体效果不会太过于休闲,产生统一感。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