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90后非主流代表“黑面妞”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16 10:1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知道什么是Gal系女孩么?GAL在日语中是ギャル,英语口语中的GIRL的意思。Gal系女孩,这边也叫做涉谷109辣妹,在日本 涩谷的新新人,这种经常出没在涩谷的高校女生,有一头茶色的头发、黑色的脸蛋上有夸张白色的眼影和银色的口红,超高的厚底鞋和超短的迷你裙,这就是在日本横行近五年的“109辣妹”,日本人叫他们为 gan guro,用日本话说叫做「黑面妞」,在日本的非主流文化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连欧美一些时尚 美眉也竞相模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