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香水 >> 正文

日本热卖的六款风格各异的香水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16 10:0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水已是时尚 达人们,特别是时尚女性 的必备单品之一。香水对于女性与其说是种修饰,更像是门艺术,香水是女性展现自我风格的催化剂,是嗅觉上的物语,不同的香水味正是向人们诉说着不同的女性魅力,因此,女性在香水的挑选上,需符合自我风格,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六款在日本 特卖的风格各异的香水,以供时尚达人们尽散自我魅力。


一、Chloe Eau De Parfum (淡香精)




Chloe这款香水的整体香调是柔美的花香,前味为小苍兰,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是木兰花,铃兰 ,玫瑰花; 后味则是琥珀,甜蜜,香柏木。清新轻快的前调不经意地孕育出阵阵丰盈、感性的馥郁气息,展现玫瑰醇美可人。


二、YSL BABY DOLL EDT(圣罗兰情窦女香)




许多人都以为YSL香水都是成熟女性的代表,而这款BABY DOLL情窦香水不论是瓶身造型或香气,都是针对甜蜜可人的年轻女生所设计的哦!香水整体充满着花果香的甜蜜味道,由葡萄柚,黑莓等充满酸甜味道的果子组成前调,暗示少女的情窦初开;接下来再由野玫瑰、豆蔻等花香组成中调散播喜悦的气氛,而石榴、桃子、香柏组成的尾调则释放出充满幸福的甜蜜气息,再加上宛如钻戒的切割面瓶身,使得整个人都沉浸在爱河之中!


三、菲拉格慕Incanto Bliss(寻梦海洋女香)




菲拉格慕09年全新推出的Incanto Bliss寻梦海洋女香,为热爱生活的年轻女生带来关于幸福的惊喜诠释。传承Incanto系列快乐而热力四射的特点,Incanto Bliss的香调清新明朗,耀人的光彩来自于果味柚子和发泡金柑;新鲜而富于光泽的小苍兰带着一缕海水咸涩的味道;来自于麝香特有的亲密与温柔,在朦胧之中牵引出平滑的檀香与白杉营造的木香;梦幻瓶身设计,赋予快乐的现代“美人鱼”们畅游缤纷神奇的海底世界,自由追逐梦想的机会。


四、ANNA SUI(安娜苏粉红魔恋精灵香水)




ANNA SUI创造的所有物品都充满着魔幻气息,而这款粉红魔恋精灵香水也不例外。由佛手柑,西西里柠檬和蜜瓜组成的前调,释放出一波又一波的醇厚香味刺激感官;中调的橙花,晚香玉,夜丁香则直接把你带到了浪漫无比的美梦中;印度紫檀,琥珀,麝香等香气组成的后调会使得你心神更加舒缓,有一种被温柔的双臂拥入怀中的奇妙感受。


五、Bvlgari(宝格丽玫瑰香水)




相对于宝格丽的其他香水,这款是香味驻留时间最长的一款,同时使用了多种雍容华贵的玫瑰组合而成,如前味中的Prelude与中味中的奥图曼玫瑰。浓郁华贵的玫瑰香调慢慢地挥散,配合着佛手柑,柑橘,黑梅,紫罗兰叶,檀香等辅香组成了香气浓郁、轻挑人心的清雅玫瑰香水,整体感觉就好像一曲由细腻精致的香气所交织而成的交响乐章。


六、Green Tea(雅顿绿茶香水)




这款香水以绿茶为基质, 由散发清新悦人芳香的柠檬,佛手柑与葛缕子组成前味;中味是薄荷茉莉与康乃馨组成,透出振奋心灵的香气;而后味中的琥珀、麝香则是使心中温暖无比。雅顿绿茶香水撷取了绿茶的治疗精华,让身心沉醉于沁人心扉的芬芳中,舒缓身心, 重新启发全身感官知觉。对于雅顿的忠实用户来说,伊莉莎白雅顿绿茶香水不仅是一种香氛,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个让女性充分感受健康的感觉世界。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