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设计师NATSUMI ZAMA的和服变幻狂想曲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14 9:3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琳琅满目的服饰当中如何使自己的品牌脱引而出呢?除了剪裁和衣料特别之外,还要有属于自己的风格与创新之处。而总部设在伦敦的日本设计师品牌Natsumi Zama发表的一系列作品就将2D服饰摇身一变成为三维空间。


日本设计师NATSUMI ZAMA的和服变幻狂想曲


看似利落的剪裁却有着蝙蝠翅膀般一体成型的设计,模特上衣展开的面积足以包住自己。而垂放的形式增添了希腊女神般优雅风彩的柔情线条,基本款套装却蕴含着Natsumi Zama细腻的设计。


日本设计师NATSUMI ZAMA的和服变幻狂想曲


干练而不受束缚的高腰裤装,却被柔软衣料随兴覆盖住距离感,仿佛柔中带刚的平衡住女强人的霸气。 Natsumi Zama将日本传统和服的概念融入作品中,而内敛刚毅的日本女子不正是如此吗?


日本设计师NATSUMI ZAMA的和服变幻狂想曲


和服的设计实际上是一件连平大布,穿上后搭配合适的腰封营造立体感。而Natsumi Zama的作品给人以平衡与轻盈之感,这点倒与隆重的和服相反。将传统服饰结合现代套装,取自各方优点打造出简约迷人的作品。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