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网友评选:最有女人味的性感坐姿是?

作者:佚名  来源:早道日语   更新:2015-2-23 14:5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上方“早道日语”即可订阅本刊· 每天学习一点点


最近日本网络福利国11区最近又出有趣议题了。本次的议案是“少女的坐姿”——究竟哪一种坐姿才是最可爱,最性感,最有“女子力(也就是女人味)”的呢?



经过无数网友们面红耳赤的辩论,最终得出的结论是——“没错,就是鸭子坐”!



为何叫鸭子坐?因为鸭子的坐姿就是这样把小腿和脚掌并在大腿外侧(虽然我们看不到),而臀部则完全贴地。鸭子坐时只是看上去很安逸,但换成人类妹子来坐,就形成一种很萌很稳固的金字塔型坐姿。



鸭子坐图解


既然造福世界的出片大国的绅士们都这么公认,那自然无比权威了。不过我们还是必须找点证据来看看,“鸭子坐”是不是最带感最有“女子力”?


OK,立刻就来围观!







唔……经过一番鉴赏。木有错,确实很性感很女子力喔!只是笔者觉得之所以会这么认为,很大程度是因为这些照片本身就非常工口的关系,因为多是写真女优或下限少女……汗。


另外,这个坐姿之所以那么有女人味,还有一大原因就是——该姿势男性是绝对做不到的(是吗?我觉得即使能做到也没人会那么坐= =b)。当然这个不是愿意不愿意的问题,而是男性的骨盆结构与女性的有根本性的差别。也就是说,“鸭子坐”就是上帝赐予妹纸专用的卖萌姿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