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街拍再现性感的岛国—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8 11:1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街拍再现性感的岛国—日本


很多日本男孩子穿着打扮,除了那种胡子拉碴的风格,有中性化的倾向。烫发染发倒是正常,修眉就有点过度了吧,很多运动员也这样做。


就连日本人气很高,老少通吃,名校早稻田毕业的棒球手,被称为“手绢王子”的齐藤,也拥有一对修剪整齐的眉毛。每次电视


演到他接受采访,我就想,这么一个各方面都堪称完美的美男子,就毁在这对细细的剪裁得体的柳叶眉上了。


日本人普遍都瘦,男孩子还愿意穿紧身裤,绷在身上紧紧的,英语里叫skinny,就是像皮肤一样粘在身上,相对于美国人的


baggy风格,就是那种像面口袋似的松松垮垮,前者确实显得有点阴柔过度和自我受罪。


一个朋友说,他的知道一个日本男孩,出门之前总要在镜子前面打扮个几十分钟才出门,很典型。


日本人似乎在通过标新立异的服饰,吸引别人的目光,从大家关注的目光中,获得自我满足。最典型的就是每周日在明治神宫前面的桥上的Cosplay,很多少男少女,模仿漫画人物穿戴,比如萝莉装。


据说这些人中很多是在学校被欺负的学生,通过Cosplay来获得别人的认可。Cosplay已经形成了东京的一个景点,在lonely


planet 的旅游书里面,就有介绍。很多游客,专门到这里来拍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